close


想自由``
【每個人都缺乏什麼,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。 】
城市飞速发展,速度堪比高铁。人们都在急速奔走,为了金钱,为了利益,为了自己可怜的欲望。钢筋混凝土筑成的摩天大楼就像牢笼一样禁锢着我们,禁锢着我们的肉体、我们的灵魂。我们就像困兽一样接受这最荒唐的惩罚,就像始作俑者一样自食其果。我们每个人都有罪,总有一天我们要自己去赎罪。
当物质充斥着身体中的每个细胞、流淌在血液中,注定我们是无法快乐的。我们缺乏的是像石头般坚硬的灵魂,缺乏的是足够坚定的信仰。停下来、才会瞬间就不会快乐。


【單純很難,包袱很多,已經很勇敢還是很難過。 】
现实很残酷,逼得每个人都要伪装。你无法确定你看到的是他的面具、还是他作为人本性的脆弱的流露。猜忌、包袱,真的很累。我从来没想过参与哪场现实版的后宫甄嬛传、没有想出现在谁设计好的宫心计里,在这淤泥里、我没有莲的高洁,有些事不是你想和它划清界限就可以摆脱它、逃避它。社会的大环境注定人人之间是有交集的、没有谁可以保持真正意义上的独立。
有時候勇敢久了就會累,那就放聲哭出來。去宣洩心中的不滿。


【許多事情都有選擇,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。 】
错过,过错。人生的一个又一个路口,我们驶往不同方向。不明了当初你的选择,但还是一如始终的为你祈祷,因为我相信你的选择。
遇见你是我最美丽的意外。多年后再想起你,会微微笑,但是心中再也不会泛起波澜。


【情緒很煩,說話很衝,人和人的溝通有時候沒有用。 】
人心隔肚皮,人与人亲密的距离、不代表那就是两颗心的距离。有时候一个问题抛出去、想试探答案,但是往往都是徒劳。这年代有谁还会把心全掏出来给你看。
在几次受伤过后,我再也没有干过这么傻的事。所以越来越不喜欢发问,我知道总有一种办法可以印证一切,虽然它来的很慢,但我觉得那样的答案是最真诚的,
謝謝你,時間先生,謝謝你給我那麼獨家的答案。


【或許只有你懂得我,所以你沒逃脫。 】
歌里唱的、白天不懂夜的黑。人和人是不同的个体、没有谁可以完全了解你、猜透你,但总有那么几个特别的人懂得你,当你快乐时、他们不知躲到哪里去了,
有时想与他们分享却发现找不到他们的踪迹。当你难过时,他们乘着光速飞到你身边、和你一起煲电话粥,把你心中的忧伤磨平,让你重回往日的superman。
生命中人來人往,在心裡總是會有你們的位子,別人再用力也擠不掉你。


【一路嗅著追著美夢,爬上屋頂意外跌的好重。不覺得是痛是覺得空。 】


小时候以为只要做自己,总会遇到那个最对的人,分享碎碎冰,半个西瓜,一只美丽的蜻蜓和绿色的玻璃弹珠.事与愿违,长大后学会了伪装,灵魂都换钱花了,这也没什么不好,只是有些夜晚突然哭出来,歌一直切,找不到合乎心意的那首.不再相信自己是这个世界上的幸运儿,遇到一个理解你的人,听你的CD,吃你剩下的半个西瓜.

最後附上最近聽到的一首歌,於是長大了以後。

原來這就是登大人原來這就是社會黑暗
原來這就是小漢時候整天夢呀夢呀夢
原來這就是登大人大漢了後才知挫哩等
原來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贏

【 Maybe.Love】

信仰,不是那麼容易找到,一旦找到就會將心全部寄托于此,一旦遭到背叛,灵魂就像抽空了一样,人像无头苍蝇一样,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.
我是金牛座,B型,左撇子,和力宏一樣,容易精分。

【結束,未完待續....... 】

b39ca61ea8d3fd1faa5f0173324e251f95ca5f3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海堯~m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